荣耀恋爱联盟

头像感谢clin

【【荣耀恋爱联盟】】
【唯有荣耀与你】
【荣耀100】
【荣耀圣卡】
【glory live】
【荣耀之花】
后面游戏陆续添加,欢迎各种游戏的脑洞~

非男神x你的全职lo:怜中戏喻

【荣耀之花】目录等(热度积攒地)

(17.1.26)存档方法

1。小红心法(适用于小红心点得很少作收藏用的)

2。小蓝手法(适用于小红心点了很多作热度用,且没粉丝的自用号,存完在电脑归档可以查看)

3。评论法(我一定会回复的。适用于很少给人评论的人)

~~~

OP:(什么这玩意还有OP)(划掉)大概就是引子一样的东西

我是一只薰衣草花精,我的主人叫一叶,是他让我化形、生情,变成了现在的样子。

一叶在我诞生之初告诉我,薰衣草的花语是:只要用力呼吸,就能看见奇迹。

他说,你需要非常用力的呼吸啊,你要创造的奇迹可是非常巨大的。

当时幼小的我不能理解他在说什么。现在,我明白了,还不算太迟。

原来我存在的目的是为了他们,只是他们。

等我。

~~~

目前已确认支线:叶修,黄少天,喻文州

不是只有他们仨,而是慢慢来(那你这么心急发干什么)

评论(2)